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报告:以太坊价格或会在合并后与其他加密货币脱钩

白话区块链 2022-09-08 15:13: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9月8日消息,加密分析公司Chainalysis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以太坊合并之后,以太坊的价格可能会与其他加密货币脱钩,因为它的质押奖励将使其类似于债券或具有套利溢价的商品等工具。而质押收益可能会推动机构的大力采用。该报告称,ETH质押预计每年为质押者提供10-15%的收益率,考虑到国债收益率相比之下要低得多,因此ETH是“对机构投资者来说有吸引力的债券替代品”。 该报告还指出在以太坊合并后质押会具吸引力的原因之一是,转向PoS还将使以太坊更加环保,这可以让有可持续发展承诺的投资者对资产更加满意。这尤其适用于机构投资者。(Cointelegrap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