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Gartner:Web3.0 技术将很快达到其采用的临界点

白话区块链 2022-09-04 11:16: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根据Market Research Future的数据,到 2023 年,Web3.0 区块链技术领域的价值将超过 6 万亿美元,从 2023 年到 2030 年,Web3.0 将继续以 44.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 Web3.0 严重依赖区块链,许多人错误地认为它的命运不可避免地与动荡的加密货币市场有关。然而,加密货币只是新领域的一部分。Gartner解释说,虽然加密货币在 2022 年上半年崩盘,但决策者不应假设 Web3.0 技术的价值受到影响。据这家研究和咨询公司称,Web3.0 技术将很快达到其采用的临界点,从飞机维修到食品安全等行业都将对其应用进行代币化。 Market Research Future 高级研究分析师 Aarti Dhapte表示,区块链是一项经过验证的技术,可确保加密货币和 NFT 的安全性更上一层楼。现在,它已准备好最终改变下一代网络技术。Web3区块链将彻底改变不同行业现有的常规流程。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