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elsius CFO:公司或有足够的现金支持运营到年底

白话区块链 2022-08-20 10:42:1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Celsius Network首席财务官Chris Ferraro周五在与债权人举行的破产听证会上表示,公司现在可能有足够的资金为其运营提供资金,直到今年年底。Ferraro表示,额外的资金来自向加密交易所Bitfinex提供的6100万美元贷款,这些贷款将在未来几周到期。此外,Celsius购买采矿设备的销售税和使用税节省了大约2000万美元。Ferraro表示,Celsius已冻结其零售贷款的所有活动,包括不要求客户支付贷款利息,也不清算它们。并且预计到2023年初将出现正现金流。 根据主持Celsius重组计划的律师事务所Kirkland&Ellis周一提交的法庭文件,Celsius此前曾估计,到10月底它将用完现金,本周早些时候的法庭文件还显示,该公司的现金流基本上为负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