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普华永道中东提出阿联酋数字资产监管的三阶段促进模式

白话区块链 2022-08-14 14:13: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8月14日消息,普华永道(PwC)中东分部近日发布报告《阿联酋虚拟资产市场》,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如何成为增长最快的数字资产市场之一提供其见解。 该报告提出阿联酋数字资产监管机构可以遵循的三阶段促进模式,包括制定明确而全面的监管制度,推动行业自律,以及与行业内的国际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市场长期增长的持续透明度和合规性。 根据普华永道的数据,阿联酋的数字资产交易量约为250亿美元,在2020年7月至2021期间增长500%,成为中东第三大市场,仅次于土耳其(1320亿美元)和黎巴嫩(260亿美元)。(CoinGeek)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