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花旗:以太坊的合并将对区块链产生多种影响

白话区块链 2022-08-05 19:17: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花旗在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以太坊区块链计划的合并,将其从工作量证明(PoW)系统升级为更环保的权益证明(PoS)机制,将产生一系列影响。其中包括降低能源强度,过渡到通货紧缩的资产,以及 通过分片实现更可扩展的未来的潜在路线图 。报告称,Merge是网络五次计划升级中的第一次,通过减少区块时间可能只会将交易速度提高10%。然而,它为“Surge”铺平了道路,这是网络的下一个计划升级,并承诺为区块链带来每秒100,000笔交易(TPS)的能力。花旗表示,从PoW转换将使整体发行量每年减少4.2%,并且随着ETH最终变得通货紧缩,这可能会改善代币作为价值存储的情况。(coindesk)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