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研究:加密货币正登上全球风险资产舞台

白话区块链 2022-07-31 17:36:2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媒体消息,据彭博行业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发布的年中加密展望分析指出,虽然2022年上半年加密市值跌至1万亿美元以下,但相比于全球股市蒸发的约25万亿美元市值,今年的加密熊市只是一个舍入误差(Rounding error),加密蒸发的市值仅占到全球股市蒸发市值的很小一部分。七月初,加密货币总市值约占全球股市市值的1%,尽管低于2%的峰值,但较2017年0.1%的占比增长了约10倍。 此外,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最近开始登上全球风险资产的舞台,在数字化世界中越来越多地采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全球抵押品已形成早期趋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