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SEC主席称交易所将成为2022年加密监管的重点

白话区块链 2022-01-20 09:36:3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SEC主席:交易所将成为2022年加密监管的重点。

2.谷歌成立区块链团队。

3.谷歌正考虑允许用户在数字卡中存储加密货币。

4.金融科技公司Milo推出加密货币抵押贷款购房服务。

5.MetaMask宣布推出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MetaMask发行版MetaMask Flask。

6.全球最大切割钻石拍卖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7.链上数据分析表明Crypto.com被盗实际损失接近3300万美。

8.LooksRare过去24小时交易额超7亿美元,是OpenSea五倍。

9.摩根大通:以太坊在NFT领域的主导地位正在被Solana“吞食”。

10.SBF:Solana和Avalanche是2022年最有可能成为以太坊杀手的区块链。

11.2022年上半年将有300家银行向客户提供比特币。

12.兰博基尼宣布将推出NFT,未来几周公布拍卖信息等细节。

13.知名IP阿狸宣布将推出“Ali&His Friends”系列NFT。

14.桌游爆炸猫咪将在以太坊上发行10枚NFT。

15.网易推出网易星球数字藏品平台。

16.体育NFT平台 Autograph 获1.7亿美元B轮融资,a16z 联合领投。

17.伊朗即将试行国家加密货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