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美SEC:对Tether仅调查,并不代表有实际指控或执法行为

白话区块链 2021-09-26 12:59: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9月26日消息,据美国新共和周刊(TheNewRepublic)作者Jacob Silverman公开的邮件内容和其发表的推特显示,Jacob Silverman根据信息自由法案(FOIA)要求SEC提供其在对Tether和Tether Operations Limited交流及调查中的所有文件、电子邮件、备忘录和报告,Jacob Silverman表示其对Tether的怀疑包括Tether CEO常年未露面以及Tether隐瞒其和Bitfinex的关系并不对外公布其负债情况等原因。对此,SEC回应表示,其调查一般是在非公开状态下进行,因此不涉及违反信息自由法案的情况,且SEC的调查文件仅可在实际诉讼中使用,保留记录并不一定意味着会有任何指控或执法行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