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Mars Ecosystem CEO John:成为全新的去中心化稳定币范式

白话区块链 2021-09-14 17:01:0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白话区块链讯,9月10日下午3点,Mars Ecosystem CEO&Founder John做客链节点AMA。

AMA期间,John表示,一个去中心化稳定币协议至少需要具有价格稳定性高,去中心化程度高,以及可扩展性高等性质。

他指出,Mars Ecosystem,正是在研究了所有稳定币协议后,所独创的稳定币生态系统,Mars Ecosystem即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去中心化稳定币范式,它将稳定币的创造和使用整合到同一个系统中。

Mars Ecosystem目前已经成功筹集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硅谷Crypto基金Continue Capital领投。并且已通过了慢雾和CertiK等头部机构的安全审计。

Mars Ecosystem的Farms/Pools具有APR高、可持续性强的设计,保证参与者可以长时间维持较高收益。刚于9月9日晚上新上线了xms挖bnb的单币池,BNB奖励无需线性释放,harvest就能拿走。收益与安全并重的矿池产品吸引了多个社群的关注和参与。未来,Mars Ecosystem还将持续与BSC生态内的多家DeFi协议进行合作。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