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warm挖矿或不需要质押BZZ,主网与测试网数据不共享

白话区块链 2021-06-19 22:11: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6月19日,Swarm项目方创始人、工程师进行了一场直播,其解答了一些社区关心的问题。1、21日上线的主网是个全新的网络。测试网与主网是分开的,数据不共享,所以主网需要重新搭建。 2、主网上线时挖矿不需要质押BZZ。 3、官方推荐节点配置为最低:2核CPU,3GB内存和55GB硬盘。 4、官方建议节点在初始状态充值Dai来做支票处理等用途,单个节点的Gas Fee会很低,几美分至几十美分已足够保持节点正常运转。 5、云节点和物理矿机从技术上没有任何区别,从主观意识上项目方觉得像亚马逊(AWS)这种云节点会关机(服务到期)不稳定,这是他们担心的一点。(巴比特)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