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过去30天,Tether累计印钞127亿USDT,ETC挖矿收益已超ETH

白话区块链 2021-05-07 09:30: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证交会主席:比特币交易所监管存在漏洞,建议国会为加密交易所制定投资者保护措施。

2.英国央行行长:加密货币没有内在价值,购买就得准备好输掉所有钱。

3.数据显示,过去30天,Tether累计印钞127亿USDT。

4.波卡发布新版本Polkadot v0.9.0,将平行链部署到Kusama上。

5.狗狗币区块奖励合并挖矿收入自4月初以来已翻10倍,挖矿收益远超莱特币挖矿。

6.支付公司Cash App 一季度比特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10 倍,达 35.1 亿美元

7.亿万富翁MarkCuban:狗狗币将涨至1美元,ETH正快速成为通货紧缩资产。

8.ETC挖矿收益已超越ETH,24小时平均算力近23 TH/s,ETC在Coinbase上溢价超11%。

9.高盛向华尔街投资者推出新的比特币衍生品。

10.印度央行旗下的零售支付平台不配合银行“禁止加密交易”的要求。

11.斯诺登: CBDC很可怕,Zcash在隐私币领域表现最好,比特币必须是私有的。

12.Ripple Q1报告: XRP销量增长了97%。

13.上市汽车保险公司Metromile接受比特币支付。

14.DeFitoken总市值突破14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15.网友称在Uniswap V3添加流动性花费了0.2ETH ( 40 Gwei),Uniswap创始人对此表示,高额Gas仅适用于创建池。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