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EBay CEO考虑把加密货币作为支付选项,PayPal探索合作推出稳定币

白话区块链 2021-05-04 10:17:3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EBay CEO:考虑把加密货币作为支付选项,同时探索进入NFT业务。

2.PayPal已与行业内的一些稳定币协议开发商进行谈判,探索合作推出稳定币。

3.知名投资人Fred Wilson:以太坊需求侧起飞增长推高币价。

4.芝商所正式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规模为十分之一比特币。

5.挪威央行为其CBDC考虑BSV可行性。

6.标普道琼斯指数首批推出三个加密货币指数SPBTC、SPETH和SPCMC,分别代表比特币、以太坊以及两者的"MegaCap"组合。

7.灰度母公司DCG计划买入7.5亿美元GBTC股票。

8.纳斯达克上市公司Mogo买入146枚ETH,均价2780美元。

9.以太坊2.0在开发者测试网络中成功完成PoS合并。

10.欧洲央行副主席:将在年中决定是否为可能推出的数字欧元发起一个项目。

11.LTC昨日平均算力为339.08 TH/s,达近两年来高点。

12.BDP 数据市场已在以太坊主网上线,将在2天后推出初始数据发行。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