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巴菲特拒绝讨论比特币,芒格讨厌比特币的成功

白话区块链 2021-05-02 09:25:0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比特币时,巴菲特拒绝讨论这个话题,而芒格则表示,我憎恨比特币的成功,我不喜欢这种虚拟货币绑架我们现有的货币系统。比特币就好像一种凭空生出的金融产品,我不满意这一点,我认为这一点和我们文明的发展是相悖的。

2.“巴菲特拒绝讨论比特币”登上微博热搜榜第19位。

3.比特币Taproot升级已经开始,矿工有3个月的时间迁移。

4.比特币鲸鱼转移了约4万枚比特币,价值22亿美元,另一个加密鲸鱼从Coinbase购买了近1.2万枚比特币并转移至冷钱包库。

5.以太坊2.0质押地址余额超过410万枚。

6.报告显示,部分非洲加密用户将比特币视为退休收入的替代来源。

7.土耳其颁布总统令,加密公司需遵守反洗钱法规。

8.《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今日起正式施行,内容涉及虚拟货币。

9.华纳音乐集团将与 Genies 合作为旗下歌手开发虚拟形象和数字可穿戴 NFT。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