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摩根大通评价以太坊:三个方面表现优于比特币

白话区块链 2021-04-30 09:32: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摩根大通在4月27日的一份报告中认可了以太坊的价值,并表示以太坊自4月初以来表现明显优于比特币,随后在报告中给出以太坊表现优于比特币的3个原因:摩根大通认为,首先,以太坊的流动性更具有弹性。加密衍生品市场的流动性震荡引起了巨额清算,在震荡中,比特币期货市场受到的影响远大于以太坊期货市场。在市场恢复阶段,以太坊交易深度恢复迅速。其次,以太坊现货换手率远高于比特币,这也意味着以太坊多头头寸更倾向于持有现货而非期货及永续合约。最后,以太坊网络的交易活跃度展现出其链上活动的丰富,包括不断发展的DeFi及生态中其他领域。摩根大通表示,以太坊和比特币之间有很大区别。比特币比货币更像是一种加密商品,并与黄金挂钩,属于价值存储类资产。而以太坊是加密货币生态经济的支柱,并在生态中充当交换媒介的角色。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