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隐私 AI 计算网络 PlatON 已通过社区验收投票,主网将于 4 月 30 日正式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1-04-29 15:54: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隐私 AI 计算网络PlatON预部署网络的社区验收投票的投票率已超过 53%,主网将于 4 月 30 日正式上线。此前 PlatON 表示,在以去中心化为基本运行方式的理念指引下,PlatON 的主网发布将严格遵循由社区主导并推动的模式,在社区完成了对预部署网络的验收并予以投票许可后,PlatON 的主网才会正式发布。

PlatON 由 LatticeX 基金会发起和推动,基于区块链的基本属性,以隐私计算网络为支撑,提供以「计算互操作」为核心特点的下一代互联网基础协议。PlatON 通过构建由可验证计算、安全多方计算、零知识证明、同态加密等密码学算法和区块链技术共同组装的计算体系,为全球人工智能、分布式应用开发者、数据提供方及存有计算需求的各类机构、社区和个人,提供开源架构下的公共基础设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