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Taxa联合创始人:Taxa致力成为保护数据隐私的动态应用

白话区块链 2021-04-29 14:41: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月27日消息,Taxa Network联合创始人TF Guo在鸵鸟区块链主办的加密情报局第111期中表示,Web3的价值在于让每一个人真正掌握自己信息和资产的所有权。现在已经有了以太坊提供基础的经济体系和价值传输系统,但隐私、运算性能和交互方式的限制,使得纯基于以太坊的DApp难以满足很多场景的需要。Taxa的目标是成为Web3另一块缺失的基石:保护数据隐私的动态应用。Taxa将通过可信计算技术,在服务提供者保护隐私的同时,对用户数据进行运算。 为了推动Web3交互式应用,在产品端,Taxa正在整合Polkadot,实现tService与更多底层架构(如Chainlink)的接口;将在Q3发布Web3 SDK,让浏览器成为Web3 service的入口;同时也在和NFT等领域头部项目探讨合作,在Pyxa开发环境加入相应功能的支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