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鲍威尔称狗狗币和GameStop反映了市场泡沫,北京经信局发布摸排挖矿业务通知,并非禁止挖矿

白话区块链 2021-04-29 09:25:5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鲍威尔:狗狗币和GameStop反映了市场泡沫。

2.北京经信局发布的摸排加密货币挖矿业务通知,并非禁止挖矿。

3.DeFi总锁仓量突破10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为 PancakeSwap (129 亿美元)、Uniswap (108 亿美元)和 Compound (99 亿美元)。

4.鲍威尔:今年通胀的暂时,上升不符合加息的标准,中国的数字人民币将不会在美国工作,希望在数字货币方面争取“正确”而非“快速”,不太担心其他国家会先推出数字货币。

5.德国新法律允许机构投资基金投资于加密资产。

6.美SEC将VanEck比特币ETF审核决定推迟至6月。

7.美国数字财富管理公司Wealthfront将于今年允许用户投资加密货币。

8.路透社:美国政府正推动比特币监管以对抗勒索软件。

9.Polygon推出1亿美元基金以支持采用DeFi。

10.NBA火箭队老板旗下大部分餐饮品牌.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11.日本金融巨头SBI的Q1加密业务利润达1.7亿美元,并计划于2022年与SIX推出新加坡交易所。

12.Ripple CEO:对于公司面对美SEC诉讼取得的进展“感觉良好”。

13.摩根大通计划与淡马锡、星展共建基于区块链的支付、贸易和外汇结算平台。

14.Dapper Labs 与 Genies 将合作推出基于头像化身的 NFT 交易市场,计划于第三季度推出测试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