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Uniswap周交易量突破100亿美元,USDT TRC20独立地址数超过ERC20

白话区块链 2021-04-21 09:20: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软件Venmo开始支持加密货币交易。

2.Uniswap创始人Hayden Adams发推表示,Uniswap周交易量首次突破100亿美元。

3.三只以太坊ETF已开始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交易。

4.以太坊稳定币总发行量突破5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5.全球最大电子音乐在线商店Beatport将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6.《华尔街日报》首页报道狗狗币。

7."狗狗币值得长期持有吗”登上微博热搜榜。

8.美股经纪商Robinhood将狗狗币最小订单规模从10枚降低至1枚。

9.TRC20-USDT独立地址数超过ERC20-USDT。

10.美国商业地产公司WeWork表示将接受比特币、以太坊等作为其合约的支付方式。

11.美团将支持长三角数字人民币试点。

12.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有8.72亿枚5年多未动的狗狗币进入流通。

13.Facebook 稳定币项目 Diem 计划 2021 年启动与美元挂钩的单一稳定币试点。

14.上海将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15.德国电信将加入 Celo 生态系统,并将战略性购买 CELO 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