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4月24日杭州「零起点白话区块链交流专场」火热报名中

白话区块链 2021-04-20 13:02:0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月24日下午13:30 杭州,“零起点白话区块链交流专场”将在杭州阿里未来酒店「派网咖啡馆」正式开启。比特币突破6万美元,狗狗币大热,Coinbase上市、周小川讲话……本轮牛市到底还能持续多久?区块链小白入场,到底要避开哪些坑?

本活动是由「白话区块链 × 派网 Pionex」联手发起,旨在帮助广大投资者,理解区块链基础,辨识投资陷阱,掌握牛熊交替的生存技巧。本次“零起点”教学,特邀请了“20万到7000万的传奇投资者”陈晓老师、“DOGE狗狗中国社区发起人”许志宏老师等亲临讲解。

活动主题:
零起点白话区块链交流专场
时间:
2021年4月24日 下午13:30--17:00
地址: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区文一西路聚橙路
阿里未来酒店菲住布渴二楼【派网咖啡馆】

场地有限,报名从速。添加好友:hello_pionex ,回复“报名”,加入活动群。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