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国政府考虑针对加密资产进行监管

白话区块链 2021-04-20 09:24: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福克斯商业新闻:拜登团队正在研究加密市场监管方案,尚处于早期阶段

2.韩国加密货币交易量首次超过股票市场交易量。

3.推特账号FXHedge再次发布信息称俄罗斯联邦财政部将把1%的联邦预算外资金投资于比特币。

4.软件零售巨头Newegg正考虑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选项。

5.超13万人签署请愿书呼吁亚马逊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

6.吴忌寒发表相关评论称,比特大陆以前持有BCH过多,犯了“中心化”的禁忌

7.加拿大基金管理公司Evolve将免除其以太坊ETF 0.75%管理费。

8.EIP-1 559提案发起者: EIP-1559目的不是减少拥堵和费用且有两个潜在风。

9.3月份比特币的月度链上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

10.上周加密货币基金流入量创3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11.前Ripple CTO售出价值约1.95亿美元的XRP。

12.高盛在其收益报告中加入比特币。

13.《华尔街日报》发文抨击美国SEC起诉Ripple,称此举损害了美国投资者。

13.Coinbase Pro将增加BAT、ADA、MANA以及USDC相关新交易对。

14.Robinhood 和 Coinbase 应用连续三日位列美国区 Apple App Store 财务区免费榜前两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