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时尚杂志Vogue发行商与Vidy合作推出NFT平台

白话区块链 2021-04-08 10:06: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全球顶级时尚杂志Vogue发行商Media Publishares于4月8日正式宣布与视频流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Vidy合作,共同推出一个全新的NFT平台,旨在满足全球时尚、艺术,以及音乐产业对于NFT的需求。新的平台将提供NFT铸造、交易及拍卖功能,并且所有NFT都将以360度虚拟现实全景进行展示。据悉,该平台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

Media Publishares是一家全球著名媒体公司,旗下主要时尚杂志品牌包括Buro、Esquire、Robb Report和Vogue Singapore。

Vidy 是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广告技术的视频流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用户基础超过 1.5 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