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BA成立区块链咨询委员会,成员包括Mark Cuban等亿万富翁

白话区块链 2021-03-07 10:03: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NBA已经成立区块链咨询委员会,由达拉斯小牛队老板Mark Cuban和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Joe Tsai)等多位亿万富翁组成。其他成员分别是华盛顿奇才队老板Ted Leonsis、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板之一Steve Pagliuc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板Vivek Ranadive以及Accel合伙人、犹他爵士队的少数股东Ryan Sweeney。该委员会的任务是探索将区块链融入其业务的方法。NBA拒绝对此置评。此举正值NBA Top Shot人气暴涨之际,这些数字收藏品正由NBA授权合作伙伴Dapper Labs在其Flow区块链上出售。超过20万人参与最近的Top Shot发布,转售市场的销售额超过3亿美元。Cuban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和Top Shot没什么关系。这是关于区块链的应用,Flow只是这些应用中的一种选择。”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