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oinbase获批上市

白话区块链 2021-02-26 09:31: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Coinbase已获SEC批准将于纳斯达克上市,上市计划已得到高盛花旗等四大集团支持。

2.加拿大投资管理公司CI Global将推出首只以太坊ETF。

3.美联储威廉姆斯:美联储在关注和了解数字货币技术。

4.以太坊扩容方案Optimism将于3月推出主网。

5.股票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Robinhood 在 2021 年 1 月和 2 月新增 600 万新客户。

6.央视:韩国约两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远高于平时营业收益。

7.MicroStrategy声明将继续投资比特币。

8.美国证交会将调查马斯克关于狗狗币的推文,马斯克表示,希望SEC对此调查。

9.李启威发布图标推文引发"LTC构建银行业务”猜测。

10.亿邦国际计划启动LTC和DOGE挖矿业务。

11.灰度比特币信托溢价率达历史低点,近几日接近无溢价或负溢价。

12.Galaxy Digital与CI推出比特币ETF基金后资产管理达12亿美元。

13.万事达卡成为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合作方,是否支持加密支付引关注。

14.数据显示,DEX二月份交易量达到648.3亿美元创新高。

15.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BTC交易量同比增长约10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