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FT-HERO核心开发者AFK:2.0版本的核心聚焦于IP孵化与发行

白话区块链 2021-02-25 20:28: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今日白话区块链社群AMA活动中,提到有关 NFT-HERO 2.0版本问题时,NFT-HERO核心开发者AFK表示,NFT-HERO1.0时代做的主要是通过“TOKEN—NFT”的范式打通了Token与NFT之间的价格锚定,使NFT具有了底层价值,NFT的价值也由于其Token的价格提升而升值。而2.0版本的核心聚焦于IP孵化与发行。接下来,NFT-HERO在2.0时代将围绕“IP孵化与发行”、“多世界观NFT演绎与交易”、“NFT同业赋能”、“强化SH金融属性”四大核心,将“Token-NFT”两点一线的标准范式扩展到更多“面”。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