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AngelONE 平台将开启波卡生态项目 Bandot 抢购

白话区块链 2021-02-25 15:06:3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币格旗下天使投资平台 AngelONE 将于 2 月 26 日 15:00 开启波卡生态项目 Bandot 抢购,此次抢购结合币格 BigONE 平台通证 ONE,4 ONE= 1 BDT,个人上限 50,000 ONE,总抢购额度 5,000,000 BDT,用户的抢购份额来自币格 BigONE 团队的投资份额。

据悉币格 AngelONE 平台旨在为用户筛选全球热点优质项目,之前上线 The Graph 和 KIRA 等项目帮助用户获得高回报率。抢好项目,就上 AngelONE!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