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公链项目 Nervos 发布 2021 年技术路线图

白话区块链 2021-02-24 19:42: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rvos 的长期目标是在 2024 年之前完成 Nervos 协议栈的全部设计和实现。根据其 2021 年技术路线图,Nervos 将于今年对 CKB 进行第一次硬分叉,并发布基础的轻客户端协议版本。

在 Layer 2 方面,Nervos 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基于 CKB 的 Layer 2 Rollup 框架、基于链的 Layer 2 协议,并在主网上建立起小型、可用的支付通道网络。Nervos 将于 2021 年推出具有强大可扩展性的 xUDT,并继续改进现有的工具,提供 dApp 开发套件 Tippy 等一些新的工具。互操作性 2.0 方面,Nervos 将在跨链框架,DEX(Gliaswap)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另外,Nervos 将于近期公布其 2021 年生态发展路线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