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鲍威尔称数字货币改善金融包容性,支付巨头 Square 再次购买比特币

白话区块链 2021-02-24 09:20: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鲍威尔:宽松货币政策将继续存在:数字货币有助于改善金融包容性,但也存在风险:正仔细研究美联储是否应该发行数字美元,不需要成为开发数字货币的第一人:不认为稳定币将对货币政策的传导产生很大影响。

2.支付公司 Square 花费 1.7 亿美元再购买 3318 枚比特币,均价为 5.12 万美元。

3.比尔盖茨谈比特币:因为消耗大量能源不会追捧比特币;马斯克不差钱,但其他投资者对比特币要小心。

4.全球投资公司M31 Capital将启动新比特币对冲基金。

5.自披露比特币投资,特斯拉股票市值已蒸发2150亿美元。

6.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终止Bitfinex在纽约的加密货币交易,此外,还与Bitfinex和Tether达成和解。

7.Purpose旗下比特币ETF资产管理规模达5.64亿美元。

8.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比特币没有货币的特征。

9.数据显示,2月23日,加密货币期货市场清算了价值57.7亿美元的资产。

10.美国SEC委员:联邦监管机构应提供试验自由,以便DeFi同CeFi竞争。

11.近24小时以太坊上借贷协议的清算量达1.31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