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oinShares正推出比特币ETP,灰度增持1.6万枚BTC

白话区块链 2021-01-19 09:08: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正在推出比特币ETP,预计1月19日按代码“BITC"在瑞士证交所挂牌交易。

2.灰度BTC信托增持16243.55枚,BCH信托增加11356.83枚( +4.73%),LTC信托持仓量增加5566.41枚(+0.48%)。

3.Ripple首席执行官:准备与SEC及拜登政府就加密技术创新合作。

4.Yearn v2 Vaults已正式上线。

5.BTC核心开发者推出比特币地址格式Bech32改进版本。

6.数据:排名前1 %的LINK地址持有总供应量82%的LINK。

7.多位微博博主爆料称,TokenPocket团队出现问题,疑似被抓。随后TokenPocket官方回应称,钱包正常运营,资产安全不受影响。

8.支付宝申请“一种基于区块链的融资方法、系统和装置”专利。

9.Dragonfly Capital 宣布已投资 NEAR,成为第三大验证节点。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