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分析:鲸鱼数周“吞食”30亿美元ETH,以太坊或面临流动性危机

白话区块链 2021-01-16 09:01: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随着ETH价格飙升,交易所的ETH供应和流动性正在迅速枯竭。加密货币分析师Alex Saunders提到,ETH需求增长相当迅速。根据CryptoQuant的数据,ETH交易所储备在几个小时内暴跌了20%。交易所储备总额已从1000万美元大幅降至800万美元。如果继续以这种速度发展下去,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交易所可能会失去更多的ETH。在这种情况下,ETH价格可能会出现大幅反弹。另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Lark Davis表示,过去几周鲸鱼一直在大量“吞食”以太坊。他们已经购买了价值近30亿美元的ETH,占交易所供应的近2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