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基于波卡的跨链 Dex 协议 Zenlink 与 Phala Network 达成战略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1-01-15 16:04: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官方消息,1月15日,基于波卡的跨链Dex 协议 Zenlink 正式与波卡隐私计算平行链 Phala Network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波卡平行链(Parachain)之间的资产跨链交易并结合隐私交易应用场景进行探索合作。
 

关于 Zenlink:Zenlink 是基于 Polkadot 的跨链去中心化交易网络,致力于构建新一代的跨链 DEX 网络。
 

关于 Phala Network:Phala Network 是Polkadot 上的隐私计算平行链,基于类 pow 的经济激励模式,Phala 将构建出一个分布式隐私计算云,进而服务于波卡平行链、Web 3.0 生态的 Defi、数据服务等其他应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