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灰度2020年Q4报告机构显示投资者占比 93%

白话区块链 2021-01-15 09:10: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灰度第四季度旗下所有产品资金流入额达 33 亿美元,机构投资者占比 93%。

2.以太坊2.0质押地址余额超过250万枚,总价值超过30亿美元。

3.灰度在《华尔街日报》及《金融时报》刊登比特币广告。

4.彭博社报道称,Gemini加密交易平台正在考虑上市。

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正在研究稳定币的风险。

6.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公布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

7.以太坊2.0网络现有超6万个有效验证者。

8.比特币核心客户端Bitcoin Core在GitHub.上发布了0.21.0正式版源代码。

9.Synthetix创始人公布Optimistic Ethereum迁移计划。

10.Polkadot (DOT)市值突破130亿美元。

11.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轮牛市高点或在10万美元,长期看BTC会达到黄金市值。

12. 欧洲房地产集团Vonovia在Stellar区块链上发行2000万欧元的债券。

13. 印度交易所WazirX 2020年交易量增长逾1000%。

14. 派盾报告:2020 年区块链⿊客攻击事件较此前增长 300%,造成经济损失达 23.3 亿美元。

15. 数据:WBTC 锁定量突破 40 亿美元,超 Maker 位居第一。

16. Twitter 首席执行官:比特币这种不受单一个人或实体控制的模式正是互联网所期望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