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灰度开始解散XRP信托, 日本金融厅称XRP不是证券

白话区块链 2021-01-14 09:07: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灰度投资宣布已经开始解散“灰度XRP信托”。

2.日本金融厅(FSA)表示,XRP不是证券,而是加密货币。

3.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称比特币是一种投机资产,但她同时也表示,比特币需要监管。

4.波卡二层扩容协议Plasm Network正在波卡上创建ETH2.0。

5.美国OCC批准Anchorage成为国家级加密资产银行。

6.1inch集成MakerDAO锚定稳定模块PSM。

7.美联储高官否认短期内将缩减购债规模。

8.巴基斯坦一省政府启动两个国有比特币矿场。

9.波卡所有项目开始在Rococo V1测试网上部署平行链。

10.亿万富翁Mark Cuban正关注DeFi领域,并提醒称参与DeFi存在风险。

11.Gemini托管的加密货币超过100亿美元。

12.高盛:比特币本质上是一种“再通胀交易”,黄金才是“真”避险资产。

13.欧科云链 OKLink:以太坊上 DeFi 总锁仓量突破 280 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