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已开启 BuildUP Project 交易,上线 BUP/USDT 交易对

白话区块链 2021-01-13 12:08: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BigONE 已开启 BuildUP Project 交易,上线 BUP/USDT 交易对。充值服务已开放,提现服务将于 2021 年 1 月 13 日 18:00(UTC+8)开放。

BUP Token 是一个基于 GO Group 旗下“慈恩岛城”项目发行,将利用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策略提供在中长期创造价值的机会。通过使用 BUP 享受餐饮休闲娱乐而成为 BUP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BUP 生态系统的目的是使慈恩岛城的生活更加便利和丰富。BUP 成员的特殊收益始于他们加入的那一刻。 BUP 项目不仅发行token,而且通过进行其他可靠的业务来进行。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自始至终对用户的资产进行 100% 的准备金率,自运营以来,六年无安全事故,始终把用户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