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跨链项目Cosmos计划于1月28日进行主网升级

白话区块链 2021-01-12 10:28:2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跨链项目Cosmos(ATOM)的星际之门Stargate主网升级提案现已发布,计划将在1月28日开始发起Stargate主网升级。另外,IRISnet也计划很快开启下一轮测试网,为同步升级做好准备。在包含IBC功能的最终版发版的本周,IRISnet也联合了生态其他核心开发团队包括Tendermint、CosmosWasm、Regen、Keplr、Vitwit等团队开启围绕IBC应用的测试网最后准生产环境的测试,并计划在在未来的2到3周,验证CosmosHub和IRISHub的协作,支持各种DeFi应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