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福布斯发布加密货币亿万富翁榜单

白话区块链 2021-01-12 09:51: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福布斯1月12日发布了其整理的加密货币亿万富翁榜单,数据统计截止至北京时间1月11日21:00。排名第一的是Gemini联合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和Cameron Winklevoss,预计每人的加密货币净资产为14亿美元。其次是区块链初创公司Bloq联合创始人Matthew Roszak(12亿美元)、比特币支持者及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11亿美元)、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6亿美元)、Galaxy Dig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4.78亿美元)、以太坊创始人V神(3.6亿美元)。据悉,2018年2月的加密货币亿万富翁榜单计算了企业家们的公司股份及加密货币投资的价值。而此次更新的榜单仅包括他们的加密货币投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