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ETH 2.0质押地址余额超240万枚,波卡插槽竞拍预计4月进行

白话区块链 2021-01-12 09:12:5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质押地址余额超过240万枚。

2.波卡中国社区PolkaWorld发文称,波卡或将在3月进行Kusama插槽竞拍,4月进行波卡插槽竞拍。

3. 报告:2020 全年未受监管的出境虚拟货币价值⾼达 175 亿美元,较 2019 年增长 51%。

4.Bakkt已同意与空白支票公司VPC合并上市,估值21亿美元。

5.BM发文解释离开EOS的原因:不希望创新受监管限制。

6.福布斯发布加密货币亿万富翁榜单。

7.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称,已经做空了部分数字货币。

8.DeFi借贷协议Aave提案AIP-7正式激活,安全激励提高至每天550枚AAVE。

9.当前有Kupulu、Stafi 、Phala等8个项目计划参与波卡平行链拍卖。

10.江卓尔微博发文表示,这轮牛市平均跌幅只有上轮一半,此轮牛市最深跌幅很重要。

11.外媒:俄罗斯银行或被授权冻结与加密交易相关的账户。

12.Andre Cronje 在主网测试无常损失解决方案,涉及新token SIL。

13.链上交易聚合器 1inch 总交易量突破 100 亿美元。

14.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降至245亿美元,较前一日下跌15.83%。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