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M辞去EOS的CTO职务,USDT总市值突破24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1-01-11 09:21:4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EOS创始人BM辞去Block.one首席技术官 一职,随后Block.one官网确认BM离职。

2.灰度创始人:2021年将是隐私、去中心化和抵制审查的一年。此外,他还随文列出了ZEC和ZEN。

3. Block.one CEO BB于推特回应BM离职一事称,EOSIO工作继续积极推进,BM离开对任何产品计划或计划没有影响。

4. Joseph Young:矿工抛售压力处于17个月高点。

5. Messari 研究员:过去 30 天 SushiSwap 交易量已接近 Uniswap。

6. 2020 年十大加密货币投资收益率超过标普 500 八倍。

7..USDT总市值突破240亿美元。

8.数据显示,Cardano ADA质押总价值超过DOT成为最大的PoS网络。

9.国海证券陈洪斌:美元指数下跌后,比特币、黄金等都会出现暴涨。

10.《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拜登政府将出台更多刺激方案,建议购买比特币。

11.Blockstack CEO表示,Stacks 2.0主网将大约在1月15日凌晨启动。

12.The Crypto Lark主持人: ETH价格将至少涨至1万美元。

13.俄罗斯石油巨头为比特币矿工提供过剩天然气电力。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