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EOS创始人BM疑似辞去Block.one首席技术官一职

白话区块链 2021-01-10 19:54: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疑似EOS创始人Daniel Larimer(BM)在Hive发布帖子表示辞去Block.one首席技术官一职。该帖子称,“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辞去了Block.one首席技术官一职。我将继续致力于创建自由市场、自愿解决方案,以确保所有人的生命、自由、财产和正义。我不知道下一步到底是什么,但我倾向于构建更多的抗审查技术,我将集中精力于创建人们可以用来确保自己的自由的工具。”

据悉,发表该内容的账号“DAN”注册于2016年,有15529个关注者,HIVE社区成员纷纷在留言中表达感谢与祝福。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