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akkt欲合并上市,灰度CEO称更多资金寻求比特币敞口

白话区块链 2021-01-09 10:28: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akkt欲与空白支票公司VPC合并,上市,估值或超20亿美元。

2.“以太坊”谷歌搜索量创历史新高超越上轮牛市,中国位居第一。

3.数据显示,比特币市值在所有法币中排名升至第14位。

4.灰度CEO:不仅仅是对冲基金,养老基金和捐赠基金也在寻求比特币敞口。

5.摩根士丹利已收购MicroStrategy超过10%的股份。

6.灰度将在2021年推出6款新产品。

7.Ripple法律顾问:SEC承认XRP可作跨境支付燃料。

8.《经济日报》评论称,目前比特币交易尚在灰色地带游离,入局比特币不能盲目。

9.韩国游戏开发公司NCsoft否认收购Bithumb股份。

10.美联储梅斯特表示美联储正在评估数字货币的可能影响。

11.Cosmos开发者:跨链协议IBC或将于2月1日上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