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LD Capital与高频交易公司VRM及旗下BlackOcean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1-01-08 14:21: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LDCapital宣布与高频交易公司VRM达成战略合作,并针对其暗池和流通性业务平台BlackOcean进行全球生态扩展。

VRM是位于欧洲一家主营基于量化高频策略的数字货币交易机构,旗下业务包含VRM Quant量化交易,VRM Research行业投资,BlackOcean流动性及暗池,VRM Capital Management开放基金以及VRM Mining矿业等;其业务份额占各大交易平台从6.9% - 49%,2020年的日均交易量高于27 亿美元,并在年底创下单日交易高峰108亿美元。

BlackOcean能够为机构用户和做市商等提供流动性和暗池服务,业务平台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线,并将陆续集成主流数字货币,为用户提供可靠完善的服务体验; 此前BlackOcean与量化交易机构StillWaterResearch以及Matrixport旗下CactusCustody已达成业务合作。

LDCapital作为2020年最活跃的加密风投机构之一,将持续关注区块链基础设施,DeFi协议及数字金融服务等赛道,赋能围绕区块链为解决方案的去中心化技术和数字货币服务生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