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灰度将XRP从数字大市值基金中移除

白话区块链 2021-01-06 08:48: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灰度将XRP从数字大市值基金( GDLC)中移除。

2.美国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将非托管加密钱包报告规则的意见征询截止日期延长至 1 月 7 日。

3.Ripple C 轮融资领投方 Tetragon 起诉 Ripple 要求赎回股票,Ripple 回应称 XRP 属性尚未有定论。

4.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突破9300亿美元。

5.Blockchain.com将于1月14日停止XRP交易。

6.SushiSwap2020年12月共实现约30.55亿美元的平台成交量。

7.英国关于禁止向散户出售加密货币衍生品的禁令于今日正式生效。

8.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230亿美

9.加密货币公司Genesis托管部门已被纳入英国FCA临时注册名单。

10.人民网财经版块刊登文章称,比特币属高风险资产不提倡年轻人加杠杆炒币。

11.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称,未将任何TRX出售给任何美国人,波场没有风险。

12.V神发文表示,Rollups预计在短期和中长期成为以太坊扩容的基石。

13.数字人民币在上海试点使用,首次实现脱离手机硬钱包支付模式。

14.摩根大通报告:比特币长期目标价格将达到 14.6 万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