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美国国税局更新1040申报表,增加对虚拟货币定义的阐述

白话区块链 2021-01-05 11:55: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美国国税局 (IRS)于2020年12月31日发布了修订后的1040指令草案,草案阐明了虚拟货币一词所涵盖的内容。 IRS使用术语virtual currency来描述用作交易媒介的各种类型的可转换虚拟货币,例如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并指出,无论采用哪种说法,如果特定资产具有虚拟货币的特征,它将被视为虚拟货币。更新后的草案要求如果公民在2020年期间购买了加密货币,则必须在第1页的虚拟货币问题上勾选“是”,尽管这可能不会触发任何应税事件。此前消息,12月11日,美国国税局发布了一份新的2020纳税年度1040申报表,所有美国纳税人都需要提交这份申报表。其中对于“虚拟货币”的定义缺乏明确的指导,这让一些加密货币用户感到困惑。(福布斯)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