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天桥资本正式推出比特币基金

白话区块链 2021-01-05 08:53: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对冲基金天桥资本正式推出比特币基金,当前资产管理规模为 3.1 亿美元。

2.外媒:比特币矿机短缺问题日益严重。

3.三箭资本向SEC报告其灰度GBTC仓位已超过12亿美元。

4.Gavin Wood表示,未来波卡最大目标之一是与其他区块链建立链桥。

5.The Block 报道,美货币监理署允许联邦银行使用区块链和稳定币进行结算,以及发行稳定币。

6.北美上市矿企Marathon PatentGroup完成2亿美元融资,将购买更多矿机。

7.波卡测试网Rococo V1将于1月11日开放平行链注册。

8.欧阳默: XRP被诉是SEC主席卸任前最后一击。

9.泰晤士报1月4日报道比特币首次超过34000美元。

10.SushiSwap日交易量达3.55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11.Aavegotchi 推迟主网,考虑优先推出 Matic 的 Layer 2 扩容方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