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市值超越IBM,比特币市值超越阿里巴巴

白话区块链 2021-01-04 09:04: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比特币价格突破30000美元的新闻登上金融时报头版。

2.以太坊市值升至全球资产升至第87位超越IBM。

3.比特币市值超越阿里巴巴升至全球资产第8。

4.江卓尔:BTC后面大概率进入震荡和缓涨阶段。

5.比特币突破31000美金后,中本聪持有价值333亿美元的比特币,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第38。

6.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

7.Deribit 上线行权价为 6000 美元和 7000 美元的以太坊期权、20 万美元的比特币期权产品。

8.amazon已发布名为“比特币、区块链和互联网未来”的纪录片。

9.以太坊2.0质押地址余额超过220万枚。

10.BM表示,EOS可像银行扩展金银一样扩展比特币。

11.证券时报发文表示,10年间比特币价格涨幅已超1300万倍。

12.美国国税局前负责人Don Fort刊文表示,美国国税局或将加快加密货币纳税执法的步伐。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