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MicroStrategy CEO已购买超25亿美元BTC,监管问题导致隐私币面临美国中心化交易所下架风险

白话区块链 2021-01-02 10:31: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MichaelSaylo透露已购买超过25亿美元比特币。

2.北京时间1月2日00:00至00:01,Ripple将9亿枚XRP分三笔锁定,目前价值约2.24亿美元。

3.Bittrex将于1月16日7时下架XMR、ZEC及DASH。对此,Dash官方回应,Dash不应贴上“隐私币”标签,正与Bittrex交易所交涉。

4.The Block研究总监Larry Cermak表示,美国其它交易所或将效仿Bittrex摘牌隐私币。

5.以太坊扩容方案Optimism计划在1月15日主网软启动。

6.灰度上月购买BTC数量几乎为同时期矿工生产数量的三倍。

7.Bancor 2021年Q1路线图:部署BNT流动性及联合挖矿计划 Bancor池实施动态收费

8.数据:DeFi平台2020年共遭15次黑客攻击 总金额达1.2亿美元。

9.Cover Protocol:完全放弃新COVERtoken护盾挖矿 Cover V2核心合约即将完成。 10.FCoin、FMex平台将转化为DEX,现货与合约交易将于1月4日零点停止。

11.观点:在机构需求旺盛的时期,比特币ETF申请一旦通过将大有裨益。

12.YFI 创始人 Andre Cronje 的实验性项目 yCredit 疑似存在安全漏洞。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