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自VIDY与时尚巨头VOGUE合作,30日内已经获得20万钱包注册量

白话区块链 2021-01-01 11:00: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VIDYtoken和钱包功能正式接入时尚媒体巨头VOGUE的新加坡官方网站及手机端应用,新功能上线的30日内已经获得20万的钱包注册量。在VIDY独有的视频嵌入层技术和VIDYtoken的激励作用下,VOGUE用户观看VIDY视频的平均时长增长260%;而此前在仅引入VIDY技术未引入token激励的情况下亦比行业平均值提高50%。

通过与传统媒体巨头的合作,加上VIDY有趣且便捷的操作体验,短时间内已为区块链行业吸引了大量的新鲜用户。而VIDY目前已与全球超100家媒体公司、新闻出版机构和广告商达成合作协议,将会持续扩大区块链应用范围,为行业引入大规模用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