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Web3.0隐私协议 Phala Netwok 与美股上市企业 PDN 达成战略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12-31 18:14: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31日早间,纳斯达克上市企业Professional Diversity Network (PDN)在其官方博客宣布与Web3.0隐私协议 Phala Network 达成技术合作。IPDN 将在人力资源信息保护、人力资源保密数据分析方面采用Phala Network提供的技术支持方案。

白话区块链注:Phala Network是波卡上的隐私基础设施。Phala通过TEE-POW的经济机制来提供CPU隐私算力给波卡上的平行链、DEFI、DAPP和其他隐私数据服务,其核心产品是机密智能合约、波卡生态的暗钱包、Libra桥和Web3 Analytics。

Professional Diversity Network是美国知名人力资源社区,约有1000万名注册用户,致力于服务于各类社会少数群体的就业和资源对接,也是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的合作伙伴之一。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