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itstamp暂停美国客户XRP交易及存款,9月份以来大型投资者共购买50万比特币

白话区块链 2020-12-26 09:31: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itstamp将于明年1月8日暂停所有美国客户的XRP交易及存款。

2.1inch今日8时开始1INCHtoken初始流动性挖矿,官方显示,年化收益大于1000%。

3.一名DeFi交易者在1INCH空投中获得供应量的11%,价值超2700万美元。

4.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再度突破6800亿美元。

5.Ripple总法律顾问表示,SEC对Ripple的诉讼做了精心挑选并删减了事实。

6.华尔街日报:9月份以来,新大型投资者共购买了约50万枚比特币。

7.Cream Finance将添加COVER作为抵押资产。

8.加密货币资金管理机构SarsonFunds已在所有产品中删除XRP。

9.爱奇艺关联企业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