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onflux伍鸣:Dapp的发展需要一条高性能、无拥堵且安全可靠的公链

白话区块链 2020-12-24 15:33: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深链财经讯,12月23日,在深链财经主办、Thor Chain和HOLD协办的“2020年非共识大会暨DeepChain年度影响力颁奖典礼”上,Conflux联合创始人兼CTO伍鸣发表题为“公链如何成为Dapp的完美世界”的主题演讲。伍鸣表示,在以太坊网络上,由于其机能限制,使得当DeFi热潮兴起时,引发了以太坊手续费的激增,光Uniswap就贡献了以太坊上35%的Gas消耗。除此之外,根植于以太坊的DeFi项目也时常遭受到到黑客的攻击,其安全性也成为很大的问题。公链的性能限制制约了DeFi和Dapp等公链生态的发展。因此,在未来,无论是DeFi还是Dapp的发展,都需要找到一条拥有高性能、无拥堵、快速确认和安全基础架构等诸多特性的公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