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FTX联合创始人SBF:FTX为市场带来更多可选择的加密衍生品

白话区块链 2020-12-24 15:33:4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深链财经讯,12月23日,在深链财经主办、Thor Chain和HOLD协办的“2020年非共识大会暨DeepChain年度影响力颁奖典礼”上,FTX联合创始人SBF发表主题演讲。SBF表示,在2018年末,他开始发现加密衍生品市场的许多痛点,比如市场没有太多可选择的衍生品交易所和多样化的产品。因此在2019年时他的团队创建了FTX衍生品交易所,提供合约、期权、现货、法币、预测市场等多样化产品。FTX也在之后为市场提供了加密货币领域从未出现的产品,比如“波动型合约”、请求报价类型的期权产品、杠杆token、股权通证等很多衍生品,解决市场需求的问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